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临床学院外总教研室战狼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604

125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临床学院外总教研室战狼班正式开班。

为充分发挥外总教研室平台优势,为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大三优秀学生提供进一步学习、科研及实践等指导,帮助他们明确学习及人生目标,顺利度过由理论到实践的关键时期,外总教研室面向1300多名大三临床专业学生发布了战狼招募令,学生自愿报名百余人,通过笔试、面试,最终有15名学生顺利进入战狼班,成为第一期战狼成员。

开班仪式上,首先公布了战狼规划、任务发布渠道、评价、奖惩措施等。之后外总教研室教师为战狼成员寄语,希望他们能够明确目标,相互鼓励相互学习,一起探索一起求知,向更好的自己出发。战狼成员们也畅所欲言,讲出了自己在战狼的目标和方向,并希望和志同道合的优秀同学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青春正当时,战狼展风采。相信通过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每个人都会有很大的进步和收获,让大家一起向目标出发,谱写青春的色彩,奏出青春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