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科学研究
临床学院外总教研室举办“硕士论文写作经验交流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495

1220午,由临床学院主办外总教研室承办硕士论文写作经验交流会”专题介绍活动在新乡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刘亚楠老师“选题、撰写、申报”三部分向在场的教师作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临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刘亚楠老师首先就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基本步骤、写作格式、论文的组成等方面逐一详细的进行了讲解又结合大量的实例介绍了论文写作中的注意事项。细致的讲解让在场的老师们对论文写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记忆。并以自己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为例,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与分享。刘亚楠老师的讲解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并鼓青年教师要努力提升学历,勇于尝试,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言传身教,不要畏惧失败。

在座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刘亚楠老师题、作者署名、摘要,最后到参考文献逐一细致的为大家讲解了研究生论文写作的要求及注意事项,使大家收益颇多,今后在撰写研究生毕业论文时多注重细节,反复斟酌,多查阅文献,努力提高自身科研写作水平。